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对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李珊
2021-03-24 22:04:23
分享:

执法人员填写现场检查笔录。

  为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有序推进复工复产,3月23日,辛集市文体局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

  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物发旅行社、万千国际旅行社、奇飞旅行社等地了解旅游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强调禁止以免费旅游、购物(会员)送旅游、旅游赠礼品等名义或者以俱乐部、康养活动等形式招徕旅游者,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禁止未经许可通过互联网开展招徕旅游者等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要求各旅行社要把游客安全出行、消费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疫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旅游业经营秩序平稳有序。

  经检查,物发等3家旅行社均正规经营。下一步,市文体局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企业的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推动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升游客的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整治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