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作案30余起!辛集警方打掉一跨市盗窃团伙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张松 赵康珏
2021-03-26 15:37:42
分享:

  近日,辛集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三元催化器团伙案件,在廊坊、河间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案3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3月初,辛集市发生多起汽车三元催化器被盗窃案,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社会影响恶劣。案发后,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刑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攻坚开展工作。

  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及对案件分析研判工作,专案组锁定李某、孙某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统一收网,迅速出击,分别奔赴廊坊、河间两地,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孙某、何某4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流窜多地,伺机盗窃户外停放车辆三元催化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要定期检查车辆,夜间停车尽量停放在单位、企业和工地内部等有人看管的地方。如果在开放区域停车,要选择人车流量较大和视频监控区域。车辆可安装电子防盗系统,并对车辆外露贵重部件更换防盗螺母,增加被盗难度。发现有可疑人员,及时报警。

关键词:公安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