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三安集团参加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2021-04-02 15:29:20
分享: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辛集市三安集团带着最新自主研发的20余款优质产品强势出征,引爆整个展会。

  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是行业内最为盛大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为期3天,设有标准展位6000个,共有600余家自行车、电动车企业参展。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辛集市三安集团以时尚大气的展台风格,配以外观新颖、色彩靓丽、配置完备、功能齐全的全品类爆品车型矩阵,吸引了大批经销商驻足详谈,智能化、现代化、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更是赢得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三山五岳,安行天下。2021年,三安集团将继续加大研发和投诉力度,在做好已有优势市场营销的同时,加强对西北、西南以及华南等地的市场开发力度,大幅提升河南、山东、山西等周边区域市场占有率,让三安产品在祖国大地遍地开花。

关键词:展览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