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张向到和睦井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2021-04-14 20:49:35
分享:

  4月13日,辛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到和睦井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向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层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向全乡党员干部强调,党史学习要着重感悟党百年历史中的思想伟力,从自我革新之中锻造出党员干部的鲜明品格,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吸收我们党百年来的发展经验,把握好时代脉络,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人民情怀。

  通过本次宣讲,全乡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全面深入的学习党史知识,传承党史精神,全心全意地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