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城镇组织参观安平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曹御森
2021-04-14 20:51:17
分享:

  近日,新城镇党委带领全镇21个村党支部书记,到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首先,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李大钊、弓仲韬雕像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场馆的五个展区。听着弓仲韬为建立和壮大党组织做出的贡献和牺牲,每一位听众都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所感动。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新城镇纪委书记丁浩表示:“详实的史料,丰富的馆藏,让我们深刻了解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同志们悉心领会了台城支部“两个第一”的革命精神和弓仲韬先生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真切的体会到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切实感受到革命果实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为此,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键词:新城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