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2021-04-14 20:55:32
分享:

  4月13日上午,辛集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辛集市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落实好国家和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要在推进规划落实上担当作为,切实促进青年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勇指出,2020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团省委的有力指导下,各部门积极作为,为青年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党管青年”更加有力,服务青年优先发展更加精准,保障机制与配套举措更加完善,规划实施取得明显成效和阶段性成果。

  张勇强调,做好今年全市规划实施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引导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和增强青年道德修养上下功夫,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精准施策,办好青年关心、操心、烦心的事,让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结合、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结合、尊重规律与大胆创新结合、政府主导与社会动员结合,推动青年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齐抓共管,加强组织领导、政策配套和队伍建设,凝聚起青年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对2020年辛集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作说明;传达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辛集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1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会上,教育局、科技局、卫健局对2020年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关键词:青年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