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到澳森公司调研新建项目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王俊
2021-04-18 22:35:42
分享:

  4月15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来到辛集市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钢绞线和轧线2个新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促进度才能出成效,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为推动辛集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副市长牛军波一同调研,市委办、发改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以及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辛集市澳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新建年产40万吨钢绞线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150亩,规划建设12条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目前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5月份可建成2条生产线,9月底全部建成;辛集市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高性能、高强度轧线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占地32亩,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投产,预计左右线年产线材90万吨,可实现产值37亿元。

  王现坤先后深入到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一线,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规模、产品性能、工艺流程、市场前景等,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调研中,王现坤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树牢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敢于担当作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到建设现场去、到生产一线去,从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同时,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重质量、保安全、促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辛集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王现坤一行还到孟观分干进行调研,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