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消除各类隐患 严守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1-04-27 09:37:00
分享:

  4月26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危爆物品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市领导高连民一同调研。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消防大队、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气象局人影火箭弹储存库、华莱鼎盛公司、双吉化工新城分公司、宏正化工搬迁项目现场,进厂区、入车间、看库房,实地查看增雨防雹火箭存放、危险化学品存储装卸等情况,并督促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确保早日投用。

  调研中,田军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不断完善管控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尽量减少危化品日常存量,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死守安全防线,确保不出任何纰漏。(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