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王鹏
2021-04-29 10:53:32
分享:

  4月28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有关市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市级领导李胜法、王信凯,以及各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要丰富学习载体,围绕“五一”“五四”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好用活各类平台,编排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等活动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干劲,转化为统筹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全面地分析了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现状,认真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和今后更长历史时期的社会保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的关系,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和人力物力财力,不断提高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织细织密织牢社会保障体系,切实办好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稳定成果。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