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董仚生来辛调研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穆叶
2021-04-29 10:53:32
分享:

  4月2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董仚生到辛集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领导王现坤、李振存、张海军、鲍立斌、滑俊杰,以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组长宋瑞良等陪同调研。

  董仚生先后到辛集市法院位伯法庭、市检察院12309接访中心、市司法局、市府街派出所等地实地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的“磨刀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夺取新胜利作出政法新贡献。要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政治根基。要严格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为牵引,推动政法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省重大国家战略、重大项目建设、重要民生工程落地落实提供保障。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表示,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辛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要着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政法教育整顿工作方法不偏、动作不减。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