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调研渠系连通、城区防汛等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张思瑶 王壤
2021-04-29 11:10:00
分享:

  4月27日,辛集市市长田军就渠系连通、城区防汛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开展河长制巡河。政府办、水务局、住建局、南智邱镇、新垒头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旧寨分干、孟观分干、东干渠和束鹿排干,田军一行沿渠步行,实地查看水质、水位、水量等情况和渠道两侧绿化美化情况,详细了解渠系连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田军强调,渠系连通工程既是一项重要生态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改善水资源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渠系连通工程有序开展。同时要强化渠道管理管护,提升渠道管理水平,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加强渠道两侧绿化美化,让河长制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在古城大街东延雨污分流项目施工现场,田军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派人手、增加设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完工,在汛期到来时发挥应有作用。(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