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李亮亮
2021-05-11 09:33: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靳晓 张思瑶)5月10日上午,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研究辛集市贯彻落实措施和意见;听取关于辛集市地热井供暖热源替代实施方案的汇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罗洪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确保学深学透,抓好落实;要扎实开展好现阶段社会专项巡察以及第十二轮巡察收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八届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要着力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抓紧补齐短板;要加强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进一步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研究谋划九届市委巡察工作规划,确保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办好各项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