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张松
2021-05-21 15:32:00
分享: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力争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一同调研。市委办、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兴业街西延、盛园路、澳森大街西延、妍园路南延至衡井线、古城大街东延、东环路北段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边看图纸边听汇报,并认真查看项目周边实际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现坤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优化发展环境、改善群众生活、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效率,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具体;要按照项目规划,结合区位实际,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科学合理设计街角游园,满足群众需求;要积极与群众沟通协调,做好群众基础工作,为后续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实实在在的交通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王现坤一行还实地查看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项目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引桥架设、主桥承台浇筑已全部完成,上部结构正在紧张施工,其他桥梁附属工程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力争9月底前实现主桥转体合拢。

  王现坤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战斗精神,在严安全、保质量、重环保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天气,配足人力物力,全力以赴赶工期、提进度,力争早日惠及民生。(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