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省督导组来辛开展专项巡视整改督办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鹏
2021-05-27 01:49:28
分享:

  5月25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第一、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牛晓东带领督导组,到辛集市开展专项巡视整改督办工作,实地查看马庄污泥暂存场处置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刘志杰等督导组成员,以及辛集市领导王现坤、田军、范玉柱、贾越文、高连民出席座谈会;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刘志杰主持。

  会上,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副市长贾越文关于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去年10月28日至12月25日,省委巡视组对辛集市开展了专项巡视;今年4月1日,省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向辛集市反馈了巡视意见。对此,辛集市高度重视,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举一反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目前,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对辛集市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辛集市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希望我市能够以这次专项巡视整改督办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举一反三,强化延伸拓展,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隐患排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快建立健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机制体制,常态化长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书记王现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专员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切实把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积极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着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取得新改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督导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