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到企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1-05-30 12:00:48
分享:

  5月27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到蓝禄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世源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鑫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辛集市蓝禄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建设年产3000吨工业明胶和1500吨工业用蛋白粉项目,不仅解决了有关工业废弃物的处理难题,而且能变废为宝,实现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对于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世源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工程建设及危废处置的公司,公司建设的辛集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危险(医疗)废物总处置规模为9500吨/年,能够有效满足全市医疗废物处置需求。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深入车间、办公楼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主动适应当前经济新常态、新形势,在严守安全质量和环保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保订单、保市场、稳定生产经营,努力提升处理能力和水平,提高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益。同时,田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尽快走上发展“快车道”。

  在鑫强环保项目现场,田军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尽可能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七一”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