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鹏
2021-06-01 21:50:33
分享:

  5月31日上午,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FUR)暨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筹备方案的汇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换届、建党10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异常繁重等因素交织叠加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全省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推动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做到消化存量、增量随清,持续巩固信访积案清零成果,全力排查化解矛盾隐患,全面提升信访维稳水平。要围绕当前学生溺水、消防安全等重点问题,坚持开展隐患动态大排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闪失。要切实压实领导分包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以及部门监管责任和执法责任,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产生、难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成长,时刻绷紧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以辛集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生产安全、大局稳定,为全省做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在当前全市服装企业出口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开展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FUR)暨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十分必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展会方案,确保展会能够发挥最大效益;要突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类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形成区域防控屏障;要突出搞好宣传,针对重点客户、重点消费群体进行精准投放、精准宣传;要突出展会效果,将成效体现在客商数量、销售额、设计师合作等方方面面,为“9·28”皮博会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协调调度,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做好前期统筹、协调、沟通,分工负责、搞好配合,确保本届展会较历届更加精彩、更加成功、更有实际效果,真正做到隆重、节俭、安全、精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