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贾少博
2021-06-04 15:34:17
分享:

  6月3日,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田军、郭峰、杜军等市领导,市政府各部门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辛集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廉洁政府建设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保障。去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正确领导和省纪委监委监督指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各级政府部门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风肃纪、求真务实、施政为民,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廉洁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廉政工作主体责任压得更实、行政效能更加高效、法治建设加快推进、资金管理不断规范,整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廉政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常,加快建设法治、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在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依法行政、充分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要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廉政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