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高考准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张思瑶
2021-06-04 15:34:00
分享:

  6月3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主持召开高考准备工作调度会。市领导颜文霞出席会议。政府办、宣传部、教育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田军强调,高考是涉及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高考准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每一个考生都是自己家孩子”的态度,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举全市之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健康高考”。同时要突出重点,按照各自职能分工,严格抓好考场秩序、交通秩序、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为高考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顺利平安。

  会上,教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分工,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关键词:高考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