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确保“三基”建设年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张松
2021-06-04 15:34:00
分享:

  6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三基”建设年活动专题调度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听取各牵头市领导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确保“三基”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田军、杨捷、牛军波、郭峰、杜军、范玉柱、李振存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现坤指出,“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一步一步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切实把抓好“三基”建设年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抓手,系统推进、精准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横向看、纵向比,找差距、解难题;严格对照相关工作方案细致梳理,查短板、找弱项,强效能、快推进;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拓思路、勇创新,创亮点、出特色,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辛集模式、辛集经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提高城市美誉度,扩大城市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抓好时间、领导、工作摆布、政策等多个层面的统筹,立足于“争”和“融”,全力解决资金等问题,强化审计与监管,做到精打细算、高效使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工作调度、组织落实和监督考核等作用,持续跟踪问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主管领导牵头责任、牵头部门主体责任,对工作力度大、实际效果好的通报表扬,对工作不积极不主动、不扎实不深入的批评约谈,严重的依规依纪问责追责,坚决把做好“三基”工作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就加快构建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格局和加快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工作进展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存就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进程工作进展作情况汇报;副市长贾越文就加快实施人居环境洁净化工程工作进展作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长郭涛就“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情况和加快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进展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王贺就加快推动产业体系现代化发展工作进展作情况汇报。

  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政法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