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主持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张笑熊
2021-06-04 15:34:09
分享:

  6月4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听取15个专项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田军、杨捷、王铁仁、姜保康、张向、牛军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现坤指出,在各牵头市领导协调调度、各牵头部门和各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辛集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局良好,成效显著,在经济发展、党的建设、生态建设、各类创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目前全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对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市领导意见要求,把各项专项工作放心上、摆上位、抓上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完善和落实。

  王现坤强调,要更加注重对标对表,认真对照重大规划、各专项规划以及各类创建标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审视各专项活动方案,确保充分体现新发展理念。要更加注重系统推进,以“三重”为引领和基础、“四创”为手段和载体、“五优化”为路径和保障,系统看待、统筹推进各专项活动,助推全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要更加注重分解量化,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举措,逐项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完成标准。要更加注重实际实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到位,让活动成果真正体现在数字上,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上,体现在老百姓的认同感上。要更加注重浓厚氛围,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以“三重四创五优化”的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汇报关于推进“三件大事等国家重大战略、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关于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关于优化经济结构、关于推进大众创业、关于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7个专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汇报关于优化政治生态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汇报关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存汇报关于创建更高水平平安辛集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刘士民汇报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贾越文汇报关于优化自然生态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长郭涛汇报关于优化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司法局负责同志汇报关于创建法治辛集工作开展情况。(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