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鹿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6-11 10:54:00
分享:

鹿城社区志愿者与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一同包粽子。焦君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辛集市鹿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系列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家庭以及消防指战员送去温暖。

  该办事处芳华、康建、康乐等三个社区的20余名志愿者围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后,社区工作者将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送到社区老人们手中。老人拿着粽子,倍感温暖,连声道谢。老党员王书宽告诉记者:“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我们一直很关心,感谢他们。”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与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芳华社区党总支书记尹晓媛表示:“这是我们第二年举办这个活动,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三个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包粽子,让他们感受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除了社区互动,鹿城社区还组织10余名社区志愿者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指战员。大家唠着家常,一齐动手包粽子、煮粽子。小小的粽子,饱含着深深的军民情谊。

  一名志愿者大妈表示:“端午节要来了,消防指战员甭管远近,都不能回家团圆。我们过来给孩子们包点粽子,让他们在辛集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同时,也带来社区广大居民的谢意,感谢消防指战员为我们的安全做出的牺牲和奉献。”

关键词:鹿城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