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旧城镇开展“浓情粽飘香端午享安康”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1-06-11 10:54:31
分享: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端午节前夕,旧城镇在市第二敬老院开展“浓情粽飘香端午享安康”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包“爱心粽子”,共庆端午佳节。

  敬老院里,志愿者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她们熟练地将两片粽叶围成漏斗状,里面放上雪白的糯米、蜜枣,粽叶折叠包裹内馅……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结实饱满的粽子就堆满了餐盆。粽子煮熟后,志愿者们将粽子送到每个老人的房间里,让老人们品尝甜蜜的粽子。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包了一百余个粽子,小小的粽子,承载着大家对老人们的关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既发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了节日欢乐与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旧城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