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和互评互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李晴晴
2021-06-13 22:39:09
分享:

  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6月9日至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乡镇主管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和鹿城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分组到南智邱镇、王口镇、位伯镇、前营乡、小辛庄乡、经济开发区、鹿城社区等乡镇机关和部分村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和互评互学。

  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用心听、认真学,互相交流沟通如何用更好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家不仅对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还积极对照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力争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督查和互评互学,不仅有利于各乡镇对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更有利于大家相互学习,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