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壤
2021-06-17 09:23:13
分享:

  6月15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安全生产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做到管生产就要管安全、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业务就要管安全,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继续全面开展全域大排查大整治,结合前期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明责任,对全市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风险因素、安全隐患动态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事不过夜”。要抓好危化企业、燃气企业、燃气管道、有限空间作业、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工地、道路交通、各类旅游场所游乐设施、秸秆禁烧、食品药品安全、防汛防涝、校园安全、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及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这根弦仍不能放松,容不得半点含糊。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大数据推送的信息要全部追踪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算好接种峰谷,统筹安排接种工作;建立各乡(镇、区)、重点行业横向排名制度,做到日调度、日排名、日通报,压实乡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各乡镇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包联干部包联责任,深入基层开展敲门行动,全力推动疫苗接种,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