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多部门下基层宣传社保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御森
2021-06-18 15:34:26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成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近日,辛集市农商银行、税务局和社保中心走进东张口村,实地为村民进行社保政策答疑和相关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村民进行农保政策宣传、个人权益账户查询、认证结果咨询、社保卡宣传、税务政策宣传等服务。

  据悉,辛集市农商银行已发放社保卡56万张,并在全市设立了134家金融便民店,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司秦岭说:“我行将继续发挥根植农村的优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大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提升农村地区普惠金融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人社中心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更好地推广下。”

  辛集市社保中心参保登记科科长宿娜告诉记者:“我们在讲解政策的同时,宣讲社保卡和缴费等多方面信息,让老百姓能了解到更全面的信息。为提升居民老年生活水平打下基础。税务局不断革新缴税方式,使群众提升了缴税体验。”

  辛集市税务局社保非税股四级主办贺赛表示:“下一步,我局将深化社保费征管体制改革,优化缴费方式,简化我们的缴费流程,进一步推动我们的社保费缴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活动旨在把惠民政策送到基层群众手中,让更多群众知晓、掌握、享受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以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宣传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