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督导疫苗接种和“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王鹏
2021-06-18 16:49:00
分享:

  新冠病毒要预防,疫苗接种来护航。6月18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到小辛庄乡、张古庄镇、市滑冰馆疫苗接种点,实地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加强组织引导,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主动、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政府办、卫健局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每天能接种多少剂次?”“有没有群众出现不良反应?”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抢救室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及应急处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田军强调,当前,全市正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梳理查找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细化措施、优化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要严格落实一米线、亮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医疗保障和不良反应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接种;要做好人员疏导引导,维护好接种现场秩序,提高工作效率;要充分发动群众按时接种疫苗,同时做好跨区域接种人员统计工作;要做好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医护人员身心健康,确保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来。

  田军一行还深入中里厢乡麦收现场,实地查看麦收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麦收进度,确保颗粒归仓。(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