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贾少博
2021-06-27 00:37:33
分享:

  当前,辛集市正处于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的关键时期,6月24日上午,市长田军到南智邱镇、王口镇,实地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政府办、卫健局、南智邱镇、王口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每天能接种多少剂次?”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组织动员目标人群、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接种意愿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田军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当前加快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一切有力措施把群众动员起来,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接种工作,强化医疗服务保障,完善接种工作机制,做好疫苗接种现场的组织保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