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消防:坚决打赢建党百年安全保卫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6-27 00:37:33
分享:

辛集市“建党百年大庆 消防安保誓师大会”启动仪式。杨修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全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6月25日上午,辛集市“建党百年大庆 消防安保誓师大会”启动仪式在盛兴路消防站举行。辛集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卢保龙、大队长杨杨代表大队党委向全体消防指战员发出决战决胜动员令。

  誓师大会上,大队长杨杨宣读了《建党百年消防安全保卫动员令》,并宣布组建党员突击队、要求要全体党员亮明党员身份,激发斗志,强化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坚决打赢建党百年安全保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消防指战员在“庆建党百年 忠诚保平安”战旗上签名。杨修 供图

  教导员卢保龙做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指战员面向中国消防救援旗宣誓,随后带领全体消防指战员开展“庆建党百年、忠诚保平安”战旗签名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刻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杨修 供图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二楼荣誉室,在庄严的党旗前,教导员卢保龙领誓,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建党100周年消防安保任务光荣而繁重,辛集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决心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建党百年消防安保攻坚战,圆满完成消防安保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