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穆叶
2021-06-30 15:56:09
分享:

  6月24日,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活动。市领导范玉柱、郭涛出席活动。市委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分管副职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共77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政治能力、高强的业务本领、一流的队伍形象,努力在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也希望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开幕。市委组织部部长郭涛主持开幕式。随后,与会领导与广大市民一同参观展览。

  据了解,此次档案文献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前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时期,通过百余件档案文献,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百年来我市广大党员和党组织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建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