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第二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贾少博
2021-06-30 15:56:07
分享:

  为全面推动我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提升冰雪竞技水平,加快冰雪强市建设,6月26日,我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第二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在信德中学正式开幕。市领导杨捷、颜文霞出席开幕式,市文体局、教育局、冰雪运动员等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各代表队方阵统一着装、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展现了我市冰雪运动员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倡议冰雪运动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在冰雪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品质。

  市政府党组成员颜文霞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本次冰雪运动会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我市冰雪运动的发展,大力开展群众冰雪运动,推进冰雪进校园的关键途径,也是建设冰雪运动强市的重要基础。我市将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打造一个全员参与、形式多样,互动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冰雪运动文化平台,推动我市冰雪运动向更深更好发展,为实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做出辛集贡献。

  随后,市委副书记杨捷宣布“辛集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第二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

  我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第二届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市领导杨捷、颜文霞还走进运动场,现场观看陆地冰壶、滑冰、轮滑等冰雪运动项目。(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运动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