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市开展天猫X辛集皮草亿级商家孵化计划发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壤 李晴晴
2021-06-30 15:56:04
分享:

  6月24日,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天猫X辛集皮草亿级商家孵化计划发布活动,邀请天猫行业专家为我市企业分享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商家孵化计划。

  活动上,天猫行业专家通过行业大数据定制化数据分析为我市企业详细介绍了皮革皮草产品线上发展潮流和趋势,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掌握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让企业根据潮流不断更新产品,更好地适应严峻的市场形势。

  此外,天猫行业专家还为企业分析了我市电商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更好的开拓电商市场。

  活动现场,阿里巴巴工作人员还与企业代表相互沟通,表示将与我市企业联名推出“天猫特供款”产品,并为我市电商发展和企业电商运营提供更多独有资源,进一步提高我市皮革产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强化行业领导地位。(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皮草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