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旧城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赵康珏
2021-07-10 17:50:00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各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火灾防范能力,避免重大火灾事件发生,7月7日,辛集市旧城镇邀请河北省众安防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辖区内50余名企业消防负责人员、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防火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夏季火灾防控及企业火灾特点,以播放PPT课件的方式,就单位消防安全职责,日常防火检查、消防设施管理维护保养、初期火灾扑救、人员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员工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提醒员工要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让各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激发员工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企业整体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向好。(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