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市举办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星朔 张灿
2021-07-10 17:50:00
分享:

  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凝心聚力注入活力精准服务多方赋能”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在辛集市科技孵化中心一楼路演厅举办。

  会上强调,各企业要抓住国家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机遇,练好“内功”,在争取银行信贷支持和增强发展实力上实现大突破;金融机构要抓住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振兴机遇,积极作为,在扩大信贷规模上实现大突破;有关部门要创造条件,创优环境,不断深化银企沟通合作的长效机制。

  会后,金融机构依次进行利好产品介绍,并直接与各中小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安排后续对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共有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与5家金融机构面对面现场对接,求解融资问题。(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