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举行“皮革产业内外贸双循环百城联动市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穆叶
2021-07-12 10:48:00
分享:

  7月9日,由辛集国际皮革城和CCTV星光大道栏目组主办的“建党百年·辛集献礼 辛集皮革产业内外贸双循环百城联动市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王信凯、杨国栋出席仪式。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在活动中致辞,并宣布“辛集百城联动市场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随后,辛集国际皮革城与国内知名文化品牌《你好大妈》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签约成功后,将在国内多个大中城市启动2021“世界皮都,中国辛集”你好大妈全国百城广场舞、旗袍模特大赛暨辛集品牌城市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同时启动国内皮革皮草零售市场,进一步扩大辛集皮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皮革业持续快速发展,加快实现辛集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的跨越。

  据了解,百城联动市场宣传活动,首批举办城市为北京、天津、郑州、邯郸、济南、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大连、哈尔滨等13个大中城市。通过报纸和新媒体等进行宣传推介辛集皮革皮草;在当地举办线下体验现场,组织辛集企业展销服装,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来皮革城参观选购订货。

  活动还进行了辛集皮革皮草服装模特秀和精彩的节目表演。

  据辛集国际皮革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永新介绍:“启动这次活动是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为了适应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的变化,我们启动了内贸加外贸的双循环战略,为了进一步繁荣辛集的皮革业,把辛集的皮草推向全国,推向世界。”(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