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开展灭火及应急疏散现场处置方案演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御森 李珊
2021-07-12 11:29: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天然气责任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开展灭火及应急疏散现场处置方案演练活动,市发改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观此次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公司立即启动分输站灭火及应急疏散现场处置方案,迅速关闭现场电源,确定着火位置,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利用灭火器等救援器材对火灾进行扑灭,经过全体应急人员的共同努力,火势逐渐减小,最后得到控制,工作人员也全部被疏散至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参演人员行动迅速、配合有序、处置得当,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据河北省天然气责任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站长李兵化介绍:“通过此次灭火演练,提高了我站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了场站的安全运行,保证了天然气场站的运输与安全,站好自己的一班岗。”(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