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拆!辛集市召开违法建筑拆除现场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鹏 贾少博
2021-07-12 11:55:00
分享: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筑行为,营造良好城市环境,7月9日,辛集市在辛集镇安定大街与宴城路交叉口东南角违法建筑拆除现场召开违法建筑拆除现场会。市领导王现坤、田军、杨捷、杜军、范玉柱,市政府党组成员田亚宗出席现场会。市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上午八点半,在违法建筑拆除现场,伴随着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占地15亩、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快速拆除,在多台雾炮车的协作下,扬尘被有效“压制”,真正实现了绿色拆除、环保拆除。

  市领导一行现场观摩违法建筑拆除全过程,详细了解拆除地块占地面积、拆后用途等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违法建筑拆除和违法建筑常态化管控提出意见建议。市领导强调,违法建筑拆除是顺应民心、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辖区内违法建筑的管控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打击违法建筑建设;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违法建筑拆除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大违法建筑整治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努力营造“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良好氛围,为城市建设腾出更多空间。(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拆违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