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皮草时尚与设计趋势专家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张松 王俊
2021-07-12 12:29:00
分享:

  探讨皮革时尚,共筑设计高地。7月10日上午,辛集市皮草时尚与设计趋势专家论坛在澳森酒店举办。享誉国内外时尚界的知名设计师、中国美术学院纺织服装研究院院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理事长吴海燕,应邀作题为《皮草时尚与设计趋势》的专场论坛,从理念、品质、设计、创新、发展等方面,探讨皮革服装产业的未来趋势、新形式新任务下如何推动辛集皮革产业特别是皮革服装产业升级等问题,为本届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王现坤、姜保康、张向、牛军波等市领导出席论坛。副市长刘士民主持论坛。

  吴海燕从事专业设计与教育教学工作三十七载,多次受邀承担国家重大活动设计任务,在塑造、提升和弘扬中国形象上,拥有独特的设计视野和专业能力,曾荣获首届中国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师作品大奖赛金奖、首届及第二届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中国家纺设计杰出成就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特别奖、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等荣誉。

  两个半小时的专题论坛中,吴海燕从时尚与一座城市、构建对本土优势和特色国际化市场趋势研究体系、产业背景下流行趋势内核与形态的构建、设计趋势的提出、设计与流行趋势的关系、设计趋势研究视野与角度、品牌如何应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而细致的讲授,内容新颖、时尚度高、冲击力大,不仅有效激发了大家对于时尚、对于美的热爱、追求与向往,更增强了大家持续打造“魅力皮都、时尚辛集”的信心与决心。

  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辛集经济开发区及经济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全市皮革重点企业负责人及设计师团队,辛集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时尚产业设计联盟成员等共计50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大家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要自觉融入皮革产业创新发展,不断拓宽时尚视野,着力提升产品时尚度,切实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更好凝聚创新发展力量,共同拥抱辛集皮革业无限美好的明天。(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