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中共辛集市委举行八届九次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2021-07-12 16:56:00
分享:

  7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市领导王现坤、田军、杨捷、郭峰、杜军、范玉柱、乔紫超、盖凤江、李振存在主席台就坐。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八届市委委员37名,市委候补委员5名,符合规定人数。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级领导干部,八届市纪委委员列席这次全会。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现坤讲话。市委组织部部长郭涛作关于市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代表选举及初审情况的报告,并就九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作说明。

  全会听取关于市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代表选举及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八届市委报告(草案)和八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第九次党代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市第九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九届市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九届市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九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委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于7月15日至17日召开。全会要求,要把开好市第九次党代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对党、对人民、对辛集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细致、高效地做好市第九次党代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

  全会强调,市委八届委员会是一个对党忠诚、团结务实、勤政为民的领导集体。八届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各位身处基层一线的委员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位相关部门的委员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各位在市级领导岗位上的委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八届委员会是一个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领导集体,是一个团结务实、奋发作为的领导集体,是一个勤政为民、开拓创新的领导集体,是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使命的领导集体。

  全会强调,市委八届委员会为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任期内,八届委员会应对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保持辛集一方“净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推动辛集经济社会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市连年被评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全国幸福小康百强、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核,为顺利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全会强调,市委八届委员会已经圆满完成了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但辛集的发展仍要继续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市委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市委八届委员会对党忠诚、团结务实、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父老乡亲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