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主持召开八届市委2021年第27次常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2021-07-13 18:01:00
分享:

  

  7月12日下午,八届市委召开2021年第27次常委会,研究市人大、政协“两会”有关事项,听取关于召开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请示、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请示。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周密组织,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市“两会”筹备和组织工作,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等重点工作,确保会议安全、顺利、有序召开。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各自分工,履职尽责,起草好各项报告,更好凝聚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同时,扎实做好“两会”选举工作,严肃会风会纪,严格履行选举规定,执行好选举程序,对选举的各个环节提前做好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化解、及时处置,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