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城管救助人心暖 群众感恩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4 15:04:00
分享: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7月11日晚,辛集迎今年以来最强降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精干力量,奋战在防汛排涝第一线。

  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夜间执行防汛工作过程中,及时救助5名被困群众、两台涉水车辆并送至安全地带。7月14日上午,被困市民范运良、王满捧将印有“大雨无情人有情,扶老助困解民忧”字样的锦旗送到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群众事无小事,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群众的利益时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来源:辛集城管)

关键词:城管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