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城镇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壤
2021-07-14 15:52:20
分享:

  7月10日,新城镇组织机关党员、村支部书记共40余人赴狼牙山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致敬革命先烈,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磨练党员意志。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五勇士陈列馆,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重温狼牙山五壮士革命历史故事,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深入学习弘扬马宝玉等五位英雄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主义精神。大家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据新城镇长姚越峰介绍,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们新城镇这次组织机关党员和村支部书记到狼牙山参观学习,进一步学习英雄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狼牙山之行是对党性的锤炼,更是对精神的洗礼,我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