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团市委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李晴晴
2021-07-14 16:14:32
分享:

  7月12日,辛集市团市委举办“四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第三届“情系辛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情系辛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帮助辛集籍高校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激发同学们“知辛、爱辛、留辛、建辛”的热情和动力,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为学生们讲解了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社会实践的内容和社会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并要求学生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坚定志向,做有志青年;要扎实工作,做有为青年;要提高素质,做有知青年。随后,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岗位小组长进行了宣言签字。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学生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