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督导调研在建项目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张笑熊 李晴晴
2021-07-14 16:29:51
分享:

  7月13日,市长田军实地督导调研辛集市在建项目进度。他强调,要科学调度,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付使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政府办、发改局、文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冀雅电子公司、顶创科技公司、汇丰兽药公司、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什么时候能完工?”“汛期造成的影响是否有办法处理?”每到一处,田军都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了解项目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预计完工时间等情况。田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控,注意防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施工标准,保证安全,高效施工;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