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河北辛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7-14 19:45:00
分享:

辛集市全体市级领导以及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连日来,辛集市各部门、乡镇、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全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凝聚强大合力。

工作人员接听“12316”投诉举报电话。

  近日,辛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获评第三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该队自挂牌成立以来,共办理各类行政处罚案件102起,受理并调解涉农纠纷20余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元。该队大队长李金位表示:“下一步,辛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执法人员履职尽责本领,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法律、程序意识以及纪律、规矩意识,全力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全市农民保好障,服好务。”

辛集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辛集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该院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陈保银表示:“通过实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体会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我将不断用党史启迪人生智慧,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攻坚克难中,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新时代党的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个人力量。”

辛集镇违法建筑拆除现场。

  7月9日,辛集镇对位于安定大街与宴城路交叉口东南角处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占地15亩、建筑面积35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快速拆除。辛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立甫说:“拆除违法建筑改善民生、顺应民意、温暖民心,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也是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辛集镇将继续加大违建拆除力度,有效清存量、遏增量,为城市建设扫清障碍,确保市级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顺利实施,为城市建设打下更好基础,让群众享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日,辛集市开发区化工园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机关、太行大道消防救援队、九元化工等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位于新城镇贾李庄村的“华北联合大学在束鹿史馆”,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中心党员发展对象刘爱表示:“刚刚系统学习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又来到华北联大旧址,使我能够实地感受到革命先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向先辈学习,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垒头镇引发学习热潮。该镇党委书记贾济超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表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和睦井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7月6日,和睦井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议,该乡党委书记杨立强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换为推动当前经济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近日,旧城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镇党委书记韩天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干部要按照各级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澳森钢铁集团党群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澳森钢铁集团将原有党员活动室升级改造为高标准的澳森钢铁党群服务中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澳森钢铁集团党总支积极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该公司副总经理贺斌说:“坚定信仰,开拓奋进,永远跟党走,我们将努力把党总支打造成基层的政治堡垒,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服务员工的活动中心。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金士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河北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家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生产、制造商,是专业从事动压空气轴承、高速滚动轴承、高速流体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金士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杰号召全体党员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公司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关键词:建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