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在辛集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贾少博
2021-07-15 21:11:38
分享:

  今天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辛集市举行,市领导杨捷、张海军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杨捷在致辞中强调,各部门、各双拥成员单位要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企事业单位要担当好社会责任,开展实实在在的拥军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精准服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大家切实以这次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为契机,凝聚双拥工作正能量,以更实的举措让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我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宣读了拥军倡议。亿盛达房地产、杏园村食品、梦想金话筒培训机构、稻香谷餐饮分别与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拥军协议书,市领导为其颁授“辛集市拥军服务站”牌匾。截至今日,我市共有180家爱国拥军企业。(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拥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