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参加辛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赵康宁
2021-07-15 22:36:25
分享: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今天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陆续抵达会议报到处,向大会报到。

  据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康宁介绍“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99名党代表出席,他们中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基层干部、先进模范人物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为了开好本次党代会,党代表们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所想所盼。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市新一轮的发展开怀畅言。”

  在大会报到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参会的党代表们自觉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文件资料。大家对大会胜利召开满怀期待,纷纷表示,将在大会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履好职、开好会,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期待和重托。

  据前营乡东范庄村党支部书记吴建光介绍:“我今年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我感到非常高兴,在党代会上,我一定认真听取党代会报告,把党的好声音带到家乡去。

  据农机幼儿园园长李晓云介绍:“农机幼儿园是市委、市政府将机构改革的农机局建成的幼儿园,现在已有三百多名的孩子,最大限度的缓解了周围老百姓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参加此次党代会以后,我会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幼儿园,将幼儿园办成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据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田蜜介绍:“在会议期间,我将认真聆听学习党代会的报告,积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在,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努力工作,为农民做好服务,不辱使命。”(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