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贾少博
2021-07-15 22:43:47
分享:

  今天上午,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主持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国勋,副主任马振全、刘英杰、丁彦增、李铁刚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士民,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代表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研究了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通过了人事事项。

  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2021年7月14日辛集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辛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研究决定,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1年7月27日至30日在澳森酒店召开,会期4天。

  建议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辛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辛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五、决定辛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的人选

六、选举辛集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辛集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辛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辛集市人民法院院长、辛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