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7-17 17:04:00
分享:

市委九届一次全会现场,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在主席台上就坐。娄雅坤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李秋华)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7月17日上午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99名,实到292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王现坤、田军、杨捷、郭峰、杜军、范玉柱、乔紫超、盖凤江、李振存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王现坤同志主持大会。

  上午8点30分,大会举行正式选举。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9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7名委员、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辛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

  9点50分,大会举行闭幕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市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现坤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现坤同志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现在,摆在新一届市委和全市党员干部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辛集实际,抓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高品质中等城市的主战场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当模范、作表率,打头阵、立新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全面建成高品质中等城市宏伟目标共同奋斗。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王现坤同志受市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7名、市委候补委员9名,实到市委委员47名,市委候补委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王现坤、田军、杨捷、郭峰、杜军、乔紫超、盖凤江、李振存、刘宁、赵建明、郭涛当选为市委常委。

  王现坤当选为市委书记,田军、杨捷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王现坤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总体结构进一步优化,在年龄、知识、能力等方面具有相容性和互补性,是一个年富力强、素质较高的班子。本届市委肩负着带领全市人民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的光荣历史使命,既是新的挑战和考验,更是新的期盼和希望。

  王现坤强调,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做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率;要坚持聚精会神谋发展,做奋力开创新局的表率;要坚持凝心聚力敢担当,做团结务实干事的表率;要坚持全力以赴抓落实,做勇于攻坚克难的表率;要坚持清正廉洁守纪律,做永葆政治本色的表率。

  王现坤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努力为党和辛集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关键词:市委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