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注意!辛集市这6条公交线路改线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0 18:31:53
分享:

  目前,市区多个路段正在施工,在施工期间辛集市有没有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呢?

教育路围挡。

  因道路施工断交,为保证行车安全,以下公交线路采取临时绕行方案,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2路

  2路教育路南行至天润广场向西,西行至法院西门小街,南行至市府街后恢复原路线。2路发往范家庄线路不变。

  3路

  3路自皮都酒店行至教育路后继续西行至法院西门小街,南行至市府街,东行至教育路后恢复原线路。

  另因教育路安定大街至束鹿大街路段西半侧道路施工断交,为确保行车安全,3路公交发往高铁站方向的车辆临时绕行宴西路(教育路与安定大街交口东行至宴西路南行至束鹿大街西行至原线路。3路发往双柳树方向的线路不变。

  6路

  6路上行由文昌路口北行至永安街,返回教育路恢复原线。

  10路

  10路因教育路安定大街到方碑大街路段半幅断交施工,下行车辆安定大街到宴西路左转到方碑大街恢复原线。

  T1路

  T1路因教育路古城大街到束鹿大街路段半幅断交施工,下行车辆由永安街绕行文昌路、市府街返回教育路,再由安定大街到宴西路左转到束鹿大街恢复原线。

  309路

  309路、309支线上行由永安街绕行文昌路、市府街返回原线路。

  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今日的不便是为了明日的方便,请大家提前规划行程,以免因为公交改线,耽误您的出行计划。(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