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李晴宇
2021-07-22 23:26:59
分享:

  7月18日,辛集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文字精炼,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以来,辛集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又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以及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基本服务水平、森林覆盖率、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将认真归纳整理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内容更加翔实,工作措施更符合人民群众期待。希望大家积极带头,围绕辛集市中心工作谏言献策;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完善沟通协商机制,充分吸纳民智民意,使辛集市各项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充实,同大家一起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政府责任编辑:李亮亮